开开心心,岁岁平安

记录一下今天一把排位撞车(靠记忆写的!可能和实际有差别,可以去蹲胖子滴回放

撞车之前

胖子诺兮快乐双排,突然直播间传来了沐木极具穿透力的嚎叫

诺兮:(震惊)哈哈哈哈哈哈

胖子:(眼睛瞟向桌子对面)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没过几把就排到了沐木

胖子:哎哟 这把无了

胖子:(探头)沐木你这队友是谁啊

单排沐:我没有队友

胖子:哦 那你一个人在那里吼得这么欢干什么

里奥的回忆 胖子打机械师 沐木玩的祭司

开局沐木巨大声的吼了一句:他(屠夫)在圣诞树!!!!!!!!

胖子:(笑)我tm 你听到没有

诺兮:(笑)可以可以

胖子信了沐木的话,赶紧从两板一窗打算转去大房,结果迎面走来一个大蜘蛛

胖子:(超大声尖叫)我敲里来来,圣诞树个粑粑,tm阴间队友乱报屠夫 我跟他撞脸了在大房(骂骂咧咧)

沐木:诺兮保他 加油!!!

胖子成功撞脸秒倒,气的不行:他告诉我屠夫在圣诞树,我就往大房跑了

胖子:憨批队友******

诺兮:(理智分析)你刷两板一窗屠夫肯定在大房啊

胖子从椅子上下来 沐木叫他倒小木屋等会接洞

胖子生气的没有理他,倒大门,然后飞天

胖子:我房间里有一个傻*

后来蜘蛛在木屋追沐木,沐木吃了一口吐丝

胖子:诶呀

沐木:你再吐老子一口!

然后成功又被吐了一口

沐木:(撕心裂肺)啊!

胖子: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爱好啊

大心脏亮了祭司沐冲向了小木屋,踩了两层蛛丝

胖子:***这个傻*还往这里冲还吃蛛丝 啊这人是真**傻

沐木被打死在小木屋后面,胖子开心的摘下耳机冲他大叫:爽不爽!就问你爽不爽!

沐木:这里有地窖!

后面就是一些碎碎念的斗嘴hhhh

这俩人太有趣了

评论(3)
热度(59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